千行篆音

缘更道系文手,爱看看不看gun,别打扰贫道飞升

【诡秘观影】露从今夜白(1)

剪辑常用工具人梅林设定

小破站偶尔乱入设定

克莱恩=夏洛克=格尔曼≈道恩≠梅林,周明瑞=愚者设定

ooc,缘更预定

敲钟后时间线预定

塔罗会成员,莫雷蒂兄妹,老父亲阿兹克,想爸爸黄贝贝,带球跑安德森,女仆达尼兹预定

破茧组未定

「」内观影,加粗心里

注:塔罗会不知道梅林是gay曼私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众人的注视下,屏幕闪了闪——

灰雾之上,一座巨大石柱撑起的巍峨宫殿内,一个坐在青铜长桌首座的模糊身影,只见祂略微低头看向一颗深红的光点,下一秒,铺天盖地的红遍布整个屏幕,随后出现了一个年轻人,他在煤油灯下用赫密斯文写下了一行扭曲的字“所有人都会死,包括我。”

年轻人抬起头,面容普通,带着明显的书卷气,褐色的眼睛一片空洞,像被操控的木偶,手中的左轮抵在太阳穴,清脆的弹壳落地声伴随枪响,他趴在书桌上,了无生息。

“克莱恩……?”梅丽莎不可置信地捂住嘴,诡异的场景带着不可名状的恐惧,令众人产生了强烈的荒诞感。

这是安提哥努斯那次的案子!伦纳德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所以那一次其实克莱恩是死了的,那为什么他会复活?“看来你的同事来头不小啊,这背后说没有神的手笔,我才不信。”帕列斯的声音在脑海响起。“神的手笔”?道恩·唐泰斯曾经提到过,克莱恩因为安提哥努斯家族的诅咒而复活,难道复活不止廷根那次?伦纳德皱起了眉头。

看来克莱恩的确是“世界”先生的原名,奥黛丽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伦纳德,得出结论。那位阿兹克·艾格斯先生的表情看起来也认识“世界”先生,说起来这张脸怎么有点眼熟?奥黛丽思索了一下,立刻想起这是那位拜朗的“死亡执政官”。

克莱恩……克莱恩努力绷住流浪魔术师的逼格,目(放)不(弃)斜(治)视(疗)。

你扒克莱恩·莫雷蒂和我梅林·赫尔墨斯有什么关系.jpg

无面人真好使.jpg

画面被灰雾上下分隔,灰雾之下尸体被隐隐出现的灰雾缠绕,灰雾之上,刚刚死去的克莱恩和主位上的模糊身影相对而视。

“……你是谁?这里是哪里?”沉默数秒后,克莱恩强装镇定地开口。模糊的身影一声轻笑:“你可以称呼我为‘愚者’。而这里,是我的国。”

国?这难道是……神国?祂是一位神灵!对了,不可直视神!

克莱恩微微低头,神情带上了恭敬:“‘愚者’先生,请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明明记得我已经……”“你已经死了,因为安提哥努斯家族的笔记。”灰雾之上的神灵——愚者,带着漫不经心的语气接口:“想复活吗?”

克莱恩的身形猛地一震:“请问我需要付出什么代价,‘愚者’先生?”愚者微微抬手,周围的灰雾裹挟着克莱恩通过暗红的光点坠入他的尸体,太阳穴的伤口开始蠕动,克莱恩捂住眉头坐起来,缓了好一会儿才浑浑噩噩地睁开眼睛。

他低头看到了他在日记本上写的内容,猛然站起身,却因为虚弱而不得不按住桌沿,目光凝固在闪烁黄铜光泽的左轮手|枪,而后略过桌上的血手印,翻过手,看见占满手掌和手指的血污。

克莱恩来到有裂纹的穿衣镜前,侧过脑袋,看到了太阳穴上狰狞的伤口,和蠕动的灰白脑浆。随后猛然后退几步,如梦初醒。这!我……我真的回来了?他将手放在胸口处,心脏在跳动……又摸了摸裸露在外的皮肤,是、是温的……

突然右手的手背传来一阵温热,克莱恩抬起手,发现手背不知何时多了四个黑点,恰好组成小段正方形,眼前似乎出现了一片灰雾,“愚者”的声音传来,伴着随意的语气:“代价?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,你不如成为我的眷者,替我收集罗塞尔的日记吧。”

纯白空间内一片寂静,披着流浪魔术师皮的克莱恩首先在心里松了一口气,不管怎样,这个空间帮他保住了穿越者和愚者的身份。

当然,他是放心了,其他人的心情可就没这么美好了。

伦纳德的脸色一下子难看起来,哪有神在选择眷者的时候这么随意,“愚者”到底有什么企图?老头!“别问我。”帕列斯的声音在脑海里说道:“我也看不出来这个‘愚者’究竟是个什么想法。”

所以“世界”先生才是塔罗会里最先接触“愚者”先生的人?奥黛丽明白过来,同时不明白为什么在一开始的塔罗会上克莱恩并没有出现。

“神秘女王”贝尔纳黛皱了皱眉,“烈焰”达尼兹嘴唇开合,最后蹦出来一句:“狗屎。”

至于阿尔杰,大脑思维飞速运转已经绕过“愚者先生恐怖如斯”等日常发现“愚者”的强大和可怕之处,开始想着思考被“愚者”先生以几乎没有得到任何报酬的方式复活的“克莱恩”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正的迫害从小克成为非凡者开始,至于之前有提到的关于“小破站乱入”的弹幕的问题,楚门他很害怕好吗(没打错,就是“很害怕”。不过还是有的,非典型版)?

然后我看了一下留言时间,天哪都凌晨了你们还不睡吗?乖啊早点睡,为了发量考虑,咱不兴修仙那一套哈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22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